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0771-20293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23年语言班、国际商务班留学生迎新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日期:04-13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国际学院在一教101教室召开2023级第二批语言班及国际商务班的新生欢迎会,以进一步加强我院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引导近期入境到校留学生新生熟悉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尽快适应校园环境与生活。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治中、副书记林漫森、副院长伍淑君、教师代表及全体新留学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外事干事卢昱屾老师主持。

会上,张治中书记、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来自老挝、蒙古、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问候;接着,张院长接着围绕学业指导、校纪校规、证件管理、校园生活四个方面为留学生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概况;最后,他留学生来华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以学业为本,树立良好学习态度,认真学好专业课知识;第二,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校纪校规,自觉尊法、知法、懂法、守法;第三,努力提高汉语水平,学习中国文化,积极参加各类文化体验和实践活动,成为知华、友华、爱华的使者。

学生辅导员唐倩怡老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班会课,介绍了公共设施、课堂纪律、宿舍规定等情况与管理要求,普及了适应期会遇到的心理问题与解决办法等;学科负责人党玉坤老师向留学生们介绍专业概况、课程简介等教学内容;她还分别介绍了本学期的精英教师团队,老师们也非常热情地向留学生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学院非常重视留学生培养工作,留学生培养是学院国际化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通过此次见面会,学生们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为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合照

张治中书记、院长致辞

供稿:国际学院 唐倩怡

审核:国际学院 张治中

编辑:国际学院 王 静

上一条:国际学院开展《创业基础》课程相互听课交流学习活动
下一条:国际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能力大赛初赛

关闭

 
联系电话(Tel):0771-2029300 2029301 传真:0771-2029301 邮编:530008
学院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69号 版权所有国际学院 © 201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