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0771-20293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23年中国—东盟学前教育高素质技术技能领军人才1+X证书学习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作者:  发布日期:06-28  浏览次数:


为推动广西与海外学前教育交流与研究,6月28日,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广西国际友城职业教育联盟、湖南金职伟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金沛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中国—东盟学前教育高素质技术技能领军人才1+X证书学习班(第一期)开班顺利举行。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治中、国际学院副院长伍淑君、湖南金职伟业集团有限公司品牌运营经理谢晓斌、广西金沛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雪、1+X幼儿照护高级考评员韦小乐出席了本次学习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治中院长表示本次学习班依托了广西教育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东盟学前教育高素质技术技能领军人才创新培养基地,致力于面向东盟开展学前教育高素质技术技能领军人才培养,促进当地学前教育人才培育和水平的提升,也预祝学习班圆满成功举办。随后,组织我校东盟留学生开展了针对0-6岁幼儿所需的照护需求,进行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培训。在海姆立克急救技术操作练习时,留学生们热情高涨,认真的在专家指导下进行实训,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专题培训充满了期待。

本次学习班为助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构建了面向东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学前教育人才交流平台。

开班仪式(大斌/摄)

学员展示(大斌/摄)

“热性惊厥的现场处理救护”考核中(大斌/摄)

全体参会人员合照(大斌/摄)

撰写:国际学院 李  慧

一审一校:国际学院 谢艳妮

二审二校:国际学院 伍淑君

三审三校:国际学院 张治中

上一条:国际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下一条:国际学院召开评优评先和学业奖学金评审条件征求意见会

关闭

 
联系电话(Tel):0771-2029300 2029301 传真:0771-2029301 邮编:530008
学院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69号 版权所有国际学院 © 2013
友情链接